|
|
12/01/2014 | |
昨天入手了Olay professional ProX潔面儀
其實我從來沒使用過olay的產品,這是第一次
因為終覺得它的設計對象年齡層比較大
由於看到評價不錯加上這個329價錢真的相當吸引,
於是病倒在家也忍不住出萬寧入手
先看看圖片吧
外盒包裝很pro,其實原理和電動牙刷沒分別
只是用的刷毛不同而已
打開包裝,因為機身沒有膠袋密封,所以蠻多塵的- -....
很簡單,2A電池2顆,機身手柄,刷頭,還附上一支小得可憐的olay‘去角質凈顏煥膚潔面乳'
一摸刷頭真的十分柔軟,已經超出我對'刷'的定義了
細看刷毛真的十分幼細(其實它標榜的就是比亞洲人毛孔還要幼的刷毛)
昨晚馬上就試用了一次,
第一次用,所以就先用洗面奶先將刷毛徹底洗了一次
不必印乾,濕的刷毛更方便洗臉起泡
由於只想試試這部潔面儀的效果
所以用了自己日常所用的潔面泡沫,
臉沾濕水,然後把潔面泡塗勻就可以開始用電動刷洗臉了
它有兩種轉速
說明上指示較慢的適用於日常潔面
較快的適用於去角質(個人建議最好一星期 一次否則影響皮膚新生)
初頭還是覺得刷有點刺臉,不過很快就習慣
別看它平平的刷頭,因為柔軟的刷毛所以鼻翼等的地方都兼顧到
個人還覺得最舒服的地方就是鼻翼
盒上建議洗臉時間為一分鐘,
但即使電動洗臉怎麼也不可能一分鐘就洗乾淨吧
我還是洗了三至四分鐘左右
最後用清水過凈,作日常的保濕護理就可以了
談談用後感覺
我覺得最明顯有別於平常洗臉的就是鼻子
因為舒服關係所以在鼻翼兩端停留得特別久
完成後發現,平常用手指狂搓都不能完全洗乾淨的鼻翼
用這個一洗真的十分乾淨,
兩端黑頭全沒了,鼻頭的也少了很多
而且因為鼻敏感鼻子有微微脫皮都KO了
之後作日常護理
感覺精華液和保濕霜比平時吸收得快一些
最令人驚喜的還是今早睡醒時皮膚狀態比平時好十分多
妝也比平時貼臉,可能是基於保濕吸收得比較好吧
今天我出去吹了一整天風都沒有怎麼出油或是需要補妝
整體來說這個價錢買到這個效果算是十分滿意了 
由於刷頭的毛十分幼細又密集,很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建議用完洗乾淨後可用抹手紙把大部分水分揉乾
再放在通風地方完全風乾才收起來
不過還是有段插曲
昨晚洗完臉,清潔機器的時候
拆了電池出來檢查它的防水情況
怎知就發現整個機身內連電池都黏滿了透明油油澀澀的液體
就以為是電池漏液,今早就拿了潔面儀到萬寧準備換貨
萬寧那邊解釋有很多顧客都有這個情況
其實那些液體也是防水設計的一部分(即'機油')
而非電池漏液,還想我作出許多保證
若果不放心的話是可以換的,不過都是一樣
雖然這個所謂的設計有點詭異和嘔心
但開架貨品又有保證應該是沒問題的,
結果我剛剛又洗了一次也十分正常沒有差錯
所以買任何東西記得留單有什麼問題都有保障哈哈哈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