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
在家休養這幾天
陽光普照
雖然還未痊癒
但我並不孤獨
只因有燦爛的陽光陪伴
對著電腦
看過很多過去一年來的照片
突然很掛念我的好朋友們:)
很懷念這一年來的人與事...
好與壞,我也不在乎
好的固然好
壞的當作一種經歷也不錯吧
我喜歡那些加工過的照片
突顯每張與好朋友渡過美好的時光是多麼愉快

可是
我更愛那些原始的照片~
因為這一張張才是
拍下我與好朋友們最真摰的一刻


無論加工或是原始的
在相中的你跟我必定有過難忘的回憶
煩惱時
總會替我紋盡腦汁想辦法
開心時
總會跟我一起哈哈大笑
失意時
無論怎樣也聽我呻
生氣時(雖然少)
總會扮作生氣 嘻`
這年來
當我的好朋友不容易喔
當我哭 就要聽我呻
當我笑 就要陪我din
當我煩 就要陪我煩
時不時在我身邊給我轟炸 嘻`
我與你們這年來不能用三言兩語的文字去解說
相片就是最好的印證
好朋友
什麼也不諱忌
好朋友
就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