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放了六天的假期......感覺還是很累!
以前,總覺得天天呆在家裡是夢寐以求的奢侈和幸福....
不過,現在做到了,,又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
------------

快要考試了,要用功了吧!?
加油喔!
-------
我想要拋棄電腦了,
電腦真可惡,昨天我去配眼鏡了...
換了一''付''紅色的眼鏡..
那個人說我近視有2百幾度,散光也是!
所以我姊說,我要一直戴眼鏡,出街不能脫下來!哭>3<

我變眼鏡女了.....
總覺得戴眼鏡很醜!
momo請按 :http://shop34634972.taobao.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