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孤獨でも辛くても平気だと思えた♥
★何事落到這收場 枯死在你手上★ |
|
♥2011-06-08♥ |
分類: 未分類 |
♥08thJune,11♥
今天突然地想打一篇日記;
看看這年半發生了很多很多..
怎麼說 這一年半也是妳陪我 渡過(!)
回憶中有過妳 實在是我的 福氣(k)
♥我知道 太美的回憶 像副手銬...
妳說的 就是因為太愛 才會愛到不愛..
我了解..因為放棄實在太難(!)`
怎麼也不能對妳的事 不問不聞....
因為關於妳的事 我就是這麼想知道 這麼想了解 這麼想替妳分憂解愁..`
離離合合這麼多次;
心 仍會感到痛楚(...)
不知您也會是否跟我一樣^3^!
但我明白的 這一切都結束了..`
goodbye my only love(!)`
如果沒有妳 我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妳;
如果沒有妳 我在那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那位朋友.其實不知道應該如何稱呼您 ?
現在應該算不上朋友 也算不上什麼同學;
我曾伴妳通宵飲過酒 亦曾版您燻得滿身煙臭
何時與您成為摯友 同走過寂寞時候!
對不起..
我的衝動 使我經常衝口而出說了 一些傷人的說話;
那天;我知我過份了;`
把自己的怒氣 毫不猶豫的發在您身上..`抱歉(!)
還不知是否從那天起;把您趕走了!!
就是我口沒遮欄的性格 把您這個這麼有忍耐力的朋友 趕走了;!
也許 不只那天開始;
過去我也讓您難受了;我就是想真心想跟您 道歉(!)
有一段時間;您真的陪我撐過了難過...
是您晚上 陪我做一些我喜歡的事 就這麼遷就的...
若某天您看到這篇日記 再巧遇您的願諒;
請您跟我說 我又在一位朋友 能陪我渡過那些納悶又難受的日子...
然後連話都不說 繼續沉默
連朋友都沒得作 為了什麼
----------------------------------------------------------------------------------------------------------------------
朋友...您在那裡?
雖然跟您就是因為那些 鎖碎的金錢事而 反了臉;
但我還在擔心您;
看著您由一個有禮貌 又友善的人;
變成了一個小混混~
怎麼有一種看不過眼的感覺;
從前您會把錢儲起來;對女朋友細心的您`
怎麼變了一個犯毒的人..
不知從何處聽到您回了大陸避風頭;
怎麼連電話也聯絡不上;`
我真的不敢想像..您一天真的離開了..這世界?
我真的沒有想過..真的希望您不會真的出了事..!
i hate myself!我恨自己這種討人厭的性格!!!!
|
|
發up風時間v3v:2011-06-09 12:27 AM
|
`shiu[♥]pakho;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84 | »
|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