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9 月 24 日 星期日 |
今天沒做什麽事啊!一直在發呆,背書,就快死人了!
還感冒了!不過沒什麽大不了的!
有時的你讓我感到幸福,
有時的你也讓我感到厭煩,
真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
只能在記憶中尋找答案,
無意中看到以前的自己,
是那麽的單純!
可是... ...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是因爲那是些讓人心痛的傷口,
可是誰知道,
過了這麽久它還是一樣隱隱作痛,
可是誰又知道我只有忍,
直到變成現在這個已沒有任何感覺的我... ...
|
|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