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後,我與elise一起行銅鑼灣.其實,我本想阿欣行旺角,但他卻在熟睡中,無奈極了!
直到3:00左右,終於如我所願!從阿欣口中,才知近期姐妹流年不利,需要吹旺桃花和財運啊!!
我曾笑說阿欣是李清照的影子,但現在的我是否比她更似??
光陰似箭,牛郎與織女的愛情故事,真是流芳百世.
2月14日快到了,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