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過得很開心啊!!
第一,(自中六以來)我首次帶飯回校食!!
第二,在學生會的選舉中,舉手發問!
第三,放學時,社工cici找我聊天至16:20
第四,阿正陪我回到地鐵站
第五,阿聰送了我一絛破舊立新的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