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這本日記都超過一個月了
這段日子緊張過--------台灣試
悠閒過----------放放狗
開心過----------盡在6月2雙十年樺喎 我大頭乜都無 只係有班好朋友
醉翁之意不在酒 又 或是 我的樂不是因我樂而樂 到了那一刻
你就會明白 見到朋友玩得開心 那種感受更加快樂
六四20週年======悼念六四???? miss胡叫我們要搞清六四 才好學人家悼念六四
嘻嘻嘻哈哈!
64不是重點 6月5號呢======迎新會哦 我地快樂舞步 正一步一步地完成中哦
重點是這個晚上呢 這晚這晚我熱到爆炸
來到新濠天地哦 !!!!!!!
原來上次看的美人魚加海龜並不是天幕來的
那種置身其中的夢幻體驗 讚!!
89 年的幸運 帶來了龍騰的氣勢 龍騰就在我們眼前噴了一陣 " 夾帶水點的煙霧 "
就像吃了福壽糕那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震撼我們的心、肝、脾、肺、腎
眼 耳 口 鼻 爽!!
慢慢也習慣了neway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