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統測仲有2日
再不努力就沒機會了
今天十分攰
先上通識
悶得不可以再悶了
打不到半堂就抵受不住
要睡了
第二堂是中文
教書
沒什麼好說
Maths
派小測
20/30
很差勁
扣了很多不該扣的分數
有一題忘了做耶
5分的!!!
Phy
Benny一直在弄我
畫我的書,筆記,工作紙
我想睡時又要弄醒我
十分不爽
Lunch回校時
勤說
我行直路踩你
虧俊卻說
我行直,路踩你-_-
英文
教書,,
沒有理會他
一直在溫Econ
放學
到沙田讀數學M2
一開始不太明白
越讀就越明白了
可是十分難~_~
回家做功課
回憶是冰封在眼睛的雨
藏著多幸福的事情
回不去是你 任誰也換不了的過去
惜日友情真的不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