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在夜上寫日誌的
可惜一個快樂的聚會令我忘卻了時間
一班在8年前曾經是同學的人們,在一間窄小的k房里
9個人在相互訴說往事、現況
老是掉線的麥克風 唱出了我們的歌
有人醉了 也有人醒了
是醒了好?還是醉了好?
也許多年後沒有人會記起
但我只知道 此刻 我們依然一起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