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良亮要上popolo=00000000000000000000=初登場耶!! 哇 你要紅了XD 上popolo是不是等於很有機會出道?? 良亮 你又成功了! 這一直以前你的努力都沒白費 太好了^^ ちょっと寂しいけど、你能達成夢想實在太好了~~ 吶 怎麼要del了那篇日記?是因為什麼? 不是因為我吧?哈哈 記得就算沒了JJ~也要努力!你說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