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酷熱 起碼33度阿!!!我的天啊><
8:30起床!!昨晚睡不好 一直半醒半睡 所以8:30的時候不想起床(紀心聲: 媽牙 我不去啦T T)
快速掃洗整理!!(今天是很fresh的露額頭~~)9:00出門口!!!
到達佐敦!!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聽說以前有賣牛奶 所以叫牛奶公司~)
早餐的炒蛋真的超棒!!!雖然只是普通的蛋 但卻超香超有蛋的味道~~~(心)i like it~~~
侍應效率超快!!GD!連食客也幾乎用平均十幾分鐘吃完!!我就想說啦...hk人的節奏真的很快XD
下次還想嘗試紅豆冰啊!!媽說出名 但她說早上喝冷飲不好 就放棄了TT0TT(紀: 紅豆冰~~你等我~~i will be back~~~)
吃完早餐 太飽 決定到九龍公園散步!!
媽男友: 好熱啊 我的老人斑都跑出來囉TT0TT)
紀: 真的好熱啊...我的額頭能曬太陽了~
媽男友: 有沒有傘=0=
媽: 有有有~(把能接合的那種傘給媽男友)
媽男友: 還好有傘~~~(女人樣XD)
原來九龍公園有游泳池!!而且有一個室外 一個室內 可以觀看別人暢泳~(紀心想: 哇 一片美好風光~~~)
紀: (努力找手機 想叫媽媽幫我拍照)
媽: (突然把手機拿出來)你幫我拍我跟xx(我媽男友)啊~
紀: =0=我剛想說叫你幫我拍照耶..
(結果努力拍照的2人...)(媽男友: 拍完沒有=0=真的很熱啊 (拍完馬上走回簷下))
(照片有待補上!!)
然後發現已經10:35的3人 立即趕去坐計程車去朗豪坊!!(在朗豪坊看電影 看10:40分!!=0=)(其實很近XD)
終於入座的3人~
媽男友: 不放屁的請坐裡面~(讓給我們)
紀: (立即走進去!!)
※媽男友每次看電影都會放屁 所以媽都會挑最外面的位置給他
(看得緊張的3人!!)
坐紀後面位置的某人: (踢紀的椅 踢踢踢!!)
紀: 可惡= =+!!(向後惡瞪一下!)
紀心想: yeah~~(沒有再踢XD)
紀: (看到差不多完場 連眼淚都出動!!)
-終於看完電影 啊忘了說 我是看bat man^^-(已經是2個多小時之後)
紀: 終於看完阿...後面的感人!!
媽: 對對!
媽男友: (不說話)
紀: 吶 剛才你的屁很臭= =連我都聞到阿
媽: 對阿對阿 真的超臭
紀: 而且坐你前面的女人好像上廁所兩次阿 他是不是受不了你的毒氣XD
媽男友: 可能是的~(得意樣)XD
之後去買廁所用品的3人~沒什麼特別事 所以不說了~~
-到red box(唱卡拉ok的地方)-
媽: (立即坐下套咪套)
紀: (努力選歌!!)
媽男友: = =
紀有唱的(只寫記得的):
hk-雜技、痛愛、笑忘書、餘震、大哥、心亂如麻、16號愛人、不要離我太遠、他不准我哭、等半天、魔王與少女、酷愛、糖不甩
普通話歌-被你愛過我很快樂、仨人、數到五答應我、遇見、告訴我、hurt so bad、love song、明明很愛你
jp歌-good-bye days、青の時代(媽&媽男友說我唱日文好厲害!!xd哈哈)(外面侍應走過都有看我 呵呵xd)
紀: (突然站起來)
媽: (在努力唱歌)(嚇)怎麼=0=??
紀: 沒有...我腳痺= =...
媽: = =+...
本來說只能唱到4:15 結果唱到6:15...
紀: 我腳好像要斷了唷..=口=
媽: 我屁股好痛阿TT0TT
(結果還是在逛的兩人...)
媽: (努力看鞋)哇 去看鞋囉~~(也努力拉我四周看鞋)
紀: 唉...= =(開始feel到男友等女友shopping的感覺)
經過廣場的廁所外面 一堆男生or男人站著廁所外:
媽: 你知道為什麼這兒這麼多男的?
紀: 因為他們要等女朋友上廁所麻...= =
媽: 我去打電話給婆婆~(接收不到 愈走愈出)
紀: (一直跟著在後面)
偶然經過賣日本飾品店外:
紀: (很自然被吸進去)
媽: (剛好講完電話回來)
紀: 哇~你看~~~(拉著媽一直看= =)
紀: (突然想起希)
媽: (買完"我的低能婚禮"後 繼續逛)
紀: 我們回去囉?(掛念希ing)
媽: 喔喔...要先回家坐坐再去吃晚飯嗎?
紀: 不用 回家後又外出吃晚飯很累 快點去吃飯!!我很累(裝無力)
到了吃晚飯的地方 跟婆婆一起吃:
婆婆: 你要吃什麼??^^
紀: (馬上拿我的低能婚禮出來看)(無視了婆婆)
婆婆: 想吃什麼自己挑阿~
紀: 知道啦(敷衍)
食物來了:
婆婆: 吃多點吧~不夠飽的話再叫阿
紀: 嗯嗯 夠了
婆:你不吃這個嗎?吃巴吃巴
紀: 知道了...(開始不耐煩)
婆: (繼續剛才說話)
紀幻想中: 如果可以從玻璃窗跳出去 馬上回家看希就好啊....=0=(※我坐落地玻璃窗旁邊的位置)
終於回完飯:
婆: 我想買食油阿...
媽: (我懷疑他想說:那一起去吧~我幫你提)
紀: (馬上說)我不去 我回家
(不孝子孫XD)
好 這樣我就終於回家看希了 yeah!
這是"我的低能遊玩日誌"~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