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愛聽:如果的事-范瑋琪&張紹涵
沒那麼愛他-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其實是在tw youtube亂翻看見 好好聽>3<)
今天一整天在家 如果媽不在9點多叫醒我吃早餐 說不定我會睡到10點
(其實鬧鐘調了10點多XD)
本來今晚要跟爸去吃飯 可是就昨晚玩得很累 又吃太多 胃不舒服=3=
不想去跟爸吃飯 又吃到一堆的 這樣星日不就頂大肚子出去嗎=0=我不要!
而且想好好陪伴希 現在就是"如果我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你一次":p
剛才又看了昨天ms 有jump唱you seed&冒險rider
本來說想下 可是發現沒有良亮 那在youtube看~XD
大貴就很適合冒險rider那套衣服麻XD you seed慧好厲害 能有2個鏡頭哈哈
yabu他們只有一個鏡頭=0=搞什麼
現在等希回來 晚上到婆婆家吃飯 我要快點回家跟希聊啦>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