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少俱斗希是不是不在=0=??
自從增田良他們出來 斗希跟岸良那班人都跑哪去了||?
只有看見岸良在後面伴舞啊 那斗希人呢= =?
快點回來啦 show給大家看你自豪的髮型麻哈哈!xd
DANGAN-LINER的增田良很帥很sunshine耶
跳舞還好
唱歌聲線很man 終於有個像男生!!xd
笑容超級燦爛xd 好可愛xd tegoshi是這樣笑的嗎xd
好吧 雖然對增田良很欣賞 可是那個游泳的傻瓜斗希快點回來好不好= =?
你努力曬黑跟增田良比下去吧xd
那對小眼睛 會不會因為曬太陽太多而變更小HEHE
好吧 斗希斗希 回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