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地理回來~超快對不xd 可是很睏= =寫卷的時候還在沒清醒狀態xdd 明天要考tsa模擬試啦 後天也要|| tsa的話考什麼模擬試阿 一次過考完走人就算了喇..麻煩 最近沒什麼良亮的消息 怎嘜啦你... 24號要考試了阿 加油加油阿 現在很多蚊咬人 好癢阿T0T 希第2次衝衝衝 要加油阿!!你一定可以的^^ 拼了老命去把它考好 然後放假highigh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