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だね
♥あなたが好きな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はとても幸せと思う...(笑)
   J.J.Express⊂(・∇・) ⊃Yeah!
akikoeda
暱稱: 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公告
8/3少俱(重點斗希)
安心安心~
橋本良子^田^
倖田來未-moon crying
文章分類
全部 (73)
コエダOR AKIS OR 親友☉o☉ (5)
ジャニーズJr (1)
♥オオクボアキマサ(♥д♥) (1)
♥ハシモトリョウスケ(•◎•)v (23)
Be A Gourmet!!!** (1)
HAPPY BIRTH TO ●□★◇ (5)
NOTE FROM AKI(´-`).。oO (32)
toshiKI or others* (3)
我的愛歌丫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黒ちゃん
W<fc2>
W<xanga>
希<fc2>
希<無名>
宏美<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ERO PARK*
リッマーです!ヨロシク∼
大餅臉⑦⑮
這是當初喜歡上他的樣子♥
ぷよぷたっ!
這個按GAME START後會有小遊戲玩阿 每次都換新的GAME,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GAME啦~一起玩吧^^
200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考完啦 分類: NOTE FROM AKI(´。-`)...

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考試 考EPA
還好吧 有點難就是

今天阿= =9點多就考完 之後一直盪阿
因為12點要回去考tsa模擬試||
只有幾小時 只能在附近逛逛吃吃吧?
我寧願他一次過考到12點多 然後讓我們去玩啊=0=

不過明天還要回去考模擬的 好麻煩
一考就考正式啦 考模擬幹麻阿= =
還硬要我們把寫作部份完成 不夠字數還要留下繼續寫阿 超級麻煩

吃飯的時候超納悶阿 附近廣場的店舖很多都還沒開 又沒事幹 連餐廳也沒有= =
我們還有佛性到南蓮園池(佛教的地方吧總之)走走 那是因為銀沒走過那兒

明天考完模擬試 要去西九玩阿 還有樂富
我們研究怎樣去7-11偷思樂冰喝哈哈xddd
因為深水po有一間是店員看不見的阿 我們在想要不要帶個膠樽去載點 那一邊玩可以有東西喝xd

今晚還要去上日文阿 好不想去= =
雖說不去浪費錢 可是不想做功課||

好掛念希瞳w良亮阿
我在EPA試卷畫了希跟慧的lovelove
寫了瞳生日快樂~
在模擬試的作文寫了wXD

就這樣吧 88






訪客留言 (返回 akikoed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