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天考試 考EPA
還好吧 有點難就是
今天阿= =9點多就考完 之後一直盪阿
因為12點要回去考tsa模擬試||
只有幾小時 只能在附近逛逛吃吃吧?
我寧願他一次過考到12點多 然後讓我們去玩啊=0=
不過明天還要回去考模擬的 好麻煩
一考就考正式啦 考模擬幹麻阿= =
還硬要我們把寫作部份完成 不夠字數還要留下繼續寫阿 超級麻煩
吃飯的時候超納悶阿 附近廣場的店舖很多都還沒開 又沒事幹 連餐廳也沒有= =
我們還有佛性到南蓮園池(佛教的地方吧總之)走走 那是因為銀沒走過那兒
明天考完模擬試 要去西九玩阿 還有樂富
我們研究怎樣去7-11偷思樂冰喝哈哈xddd
因為深水po有一間是店員看不見的阿 我們在想要不要帶個膠樽去載點 那一邊玩可以有東西喝xd
今晚還要去上日文阿 好不想去= =
雖說不去浪費錢 可是不想做功課||
好掛念希瞳w良亮阿
我在EPA試卷畫了希跟慧的lovelove
寫了瞳生日快樂~
在模擬試的作文寫了wXD
就這樣吧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