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考tsa~也是良亮的考試第一天!! 很悶阿 分開3節的考 一次過考完讓我回家好了=33= 感冒好了點啦 不過始終沒看醫生恢復的時間長了點 不過我會努力的 大餅臉!! きっと大丈夫になるね∼∼ 明天也是tsa!好好努力把它考完! 大餅臉也要加油阿o(^_^)○ イケ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