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風神"很喜歡香港~ 昨晚來了之後現在還不走 所有學校早上停課~~ 本來我就只需要上半天 現在當放假^田^ 本來還在想要考tsa 好麻煩xd 日本跟tw應該沒事吧@@ 希上補習加油阿~~ 良亮考試也加油^田^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