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だね
♥あなたが好きな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はとても幸せと思う...(笑)
   J.J.Express⊂(・∇・) ⊃Yeah!
akikoeda
暱稱: 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公告
8/3少俱(重點斗希)
安心安心~
橋本良子^田^
倖田來未-moon crying
文章分類
全部 (73)
コエダOR AKIS OR 親友☉o☉ (5)
ジャニーズJr (1)
♥オオクボアキマサ(♥д♥) (1)
♥ハシモトリョウスケ(•◎•)v (23)
Be A Gourmet!!!** (1)
HAPPY BIRTH TO ●□★◇ (5)
NOTE FROM AKI(´-`).。oO (32)
toshiKI or others* (3)
我的愛歌丫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黒ちゃん
W<fc2>
W<xanga>
希<fc2>
希<無名>
宏美<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ERO PARK*
リッマーです!ヨロシク∼
大餅臉⑦⑮
這是當初喜歡上他的樣子♥
ぷよぷたっ!
這個按GAME START後會有小遊戲玩阿 每次都換新的GAME, 所以有很多不同的GAME啦~一起玩吧^^
2008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k.a.t.e & Kung Fu Panda 愉快 分類: NOTE FROM AKI(´。-`)...

今天11:20am去了荷里活看功夫熊貓(Fung Fu Panda)~
很好看阿 媽還穿了之前買下的阿寶(功夫熊貓的主角)t-shirt
坐前排的小朋友拿著m記兒童餐的阿寶玩具XD
是說媽昨天也買了兩只回來XD

看完電影之後就去逛街 偶然走進了.k.a.t.e
其實以前就有留意那間店 是賣日本的洋裝
成熟風的也有年輕的也有 碼數也很多 就算是媽媽級的也穿的上阿!(因為我媽也買了很多XD)

我就買了第2幅圖↑↑的藍色短shirt 好可愛
上排鈕扣是藍色小珠 下排是隱藏式的普通藍色鈕扣
也太可愛了吧~~~

媽就買了一件短t 一條one-piece 一對杏色高跟鞋(。∀。)

因為裡面的衣服很不錯 而且店員很會配搭 所以感覺很多很甜美的衣服~~
而且VIP卡很愛麗絲 超華麗~~

之後到starbucks喝了MOCHA 雖然starbucks比以前退步了 但果然很愛~~
之後在starbucks亂翻的雜誌中看到第一幅圖↑↑看衣服~
很酷很酷!!!上面都是閃閃的 而且是sport的感覺 所以很喜歡~~

之後回來上網查看時裝店的website
JSG的真的好酷 好想要~~

剛發現明天不用上學 超lucky~~
じゃ`またね∼∼






訪客留言 (返回 akikoeda 的日誌)


野草 於 2008-07-01 01:21 AM 發表:
為什麽我的留言都沒有顯示耶~~
反應好慢~~我受傷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野草 於 2008-07-01 01:20 AM 發表:
我周4考試結束就開始假期咯
不過考試弄得頭好痛
超累的~~

藍色的衣服好可愛~~
下次穿了照張相看一看吧~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