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0am去了荷里活看功夫熊貓(Fung Fu Panda)~
很好看阿 媽還穿了之前買下的阿寶(功夫熊貓的主角)t-shirt
坐前排的小朋友拿著m記兒童餐的阿寶玩具XD
是說媽昨天也買了兩只回來XD
看完電影之後就去逛街 偶然走進了.k.a.t.e
其實以前就有留意那間店 是賣日本的洋裝
成熟風的也有年輕的也有 碼數也很多 就算是媽媽級的也穿的上阿!(因為我媽也買了很多XD)
我就買了第2幅圖↑↑的藍色短shirt 好可愛
上排鈕扣是藍色小珠 下排是隱藏式的普通藍色鈕扣
也太可愛了吧~~~
媽就買了一件短t 一條one-piece 一對杏色高跟鞋(。∀。)
因為裡面的衣服很不錯 而且店員很會配搭 所以感覺很多很甜美的衣服~~
而且VIP卡很愛麗絲 超華麗~~
之後到starbucks喝了MOCHA 雖然starbucks比以前退步了 但果然很愛~~
之後在starbucks亂翻的雜誌中看到第一幅圖↑↑看衣服~
很酷很酷!!!上面都是閃閃的 而且是sport的感覺 所以很喜歡~~
之後回來上網查看時裝店的website
JSG的真的好酷 好想要~~
剛發現明天不用上學 超lucky~~
じゃ`また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