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阿 又好悶阿=0= 早上醒來已經是11點15分 吃午飯了吧|| 好像有點浪費時間阿現在 打完日記決定去寫暑期作業 總比閑著好 其實2點又睡了 現在才剛醒|| 原來彰將喜歡吃馬鈴薯沙拉油包、炒麵包跟水果生忌廉包啦~~ 哈哈 今天翻雜誌圖看見~馬鈴薯沙拉油包、炒麵包我也愛!! 希下星期考試加油! 原來今天是仁跟massu生日WAHAHA 我忘了 生日快樂啦。(只有這樣阿=0=?)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