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又要上學學了 =''
真是討厭厭呢XD
今天派了成績表...
總平均80.4... 第7名
不過操行只有一個B...
真是的... 我那麼乖 XD
最低分書法... 只有63.4
見識過我寫書法的人應該都猜到 XD
鬼畫符呢 XD
甚至已經連續欠了兩次毛筆...
一大字 一小字...
真的不想做的說呢 =''
現在的生活...
又是上學等放學 放學喝可樂 ><''
不過... 平凡就是最好 (自我安慰ing xd)
跳舞方面...
今個禮拜六又battle 了=''
看來努力以赴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