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正在上電腦堂
反正無聊沒事做 打打BLOG解解悶 =''
---------------------------------
28/02
今天呢 一大早就去打球 =''
打完波之後 就回家歇一歇 =
吃個飯 睡個午覺 xd
然後出去ym跳舞 =''
記住自己的目標了 正在努力ing ^^''
跳完舞之後 就回家
發現自己被巴西傳染
開始玩義氣了 xd
---------------------------------
01/03
今天一大早就回去崇拜
回到家 吃完東西
然後下午就去溫phy =''
就這樣 一天就過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