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個blog空空 =''
上網找到這個 就拿來玩玩 ='
很9不搭8 =''
1.把你的播歌程式設定為隨機播放
2.回答每一條問題時請按下一首
3.記錄每首歌的名稱成為該問題的答案,不論答案有多白痴
4.tag 10 人(隨便啦 想玩就玩)
01. 如何形容自己?
胡彥斌 -- waiting for you (關甚麼事 = ='')
02. 如何形容你的朋友?
周定緯 -- 我不會唱歌 (噗 問非所答)
03. 如何形容你的父母?
Kashmere Stage Band -- Super Bad (沒有啦 我父母很好 xd)
04. 如何形容你所喜歡的異性?
周杰倫 -- 白色風車 (我女朋友會轉windmill.... 還要白色的xd)
05. 如何形容你的老師/上司?
周杰倫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給我一堂差不多 ='')
06. 如何形容你的子女?
張敬軒 -- Hurt So Bad (Baby you hurt me so bad)XD
07. 愛是什麼?
蕭亞軒 -- 兩個人的寂寞 (哇 好對 XD)
08. 恨是什麼?
謝安琪 -- 方玲霞 (甚麼東西 人喔??)
09. 人生有什麼目標?
S.H.E. -- 你最近還好嗎 (不太好 = ='')
10. 今日過得如何?
蕭敬騰 -- 一輩子存在 (夠了 =='')
11. 最想得到什麼?
林億蓮 -- 至少還有你 (你是誰 ='')
12. 最想見到什麼?
王力宏 -- Forever Love (哇 搞到我好像情聖 = ='')
13. 碰見你喜歡的異性你會?
側田 -- 好人 (難道對住同性時我是壞人 xd)
14. 你最討厭的是什麼?
Tank -- 全世界都停電 (Bingo xd)
15. 你嚮往的生活是什麼?
楊丞琳 -- 火星 (我可不是火星人 xd)
16. 哪首是你的結婚進行曲?
Edwin Starr -- I just wanna do my thing (我是不是要跳舞 ='')
17. 哪首是你的葬禮進行曲?
Skrip Breaks -- One Winged Angel (死了又跳 = ='')
18. 你今天做過甚麼?
Westlife -- If I Let You Go (甚麼東西 = ='')
19. 抱著一個什麼的心態去完成這份問卷?
We Will Rock You (噗 ='' 又一題廢的 )
20. 你有甚麼短/長期目標?
周杰倫 -- 回到過去 (回去買雷曼跌 xd')
21. 你想喜歡的異性對你說甚麼?
S.H.E. -- 店小二 (來點小菜 XD)
22. 你現在的心情是?
蔡依林 -- 慣性背叛 (可飛 =)
23. 你玩這問卷的目的?
蕭敬騰 -- 多希望你在 (再飛 )
24. 請形容tag你的人
S.H.E. -- 安靜了 (死了 =口='')
25. 要完了!! 你有甚麼感覺?
Britney Spears -- Toxic (為甚麼做完會中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