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
alanlee1992
暱稱: ~ㄚ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升學講座
HAPPY BIRTHDAY TO DR...
train!!!!
快要上學了
停課 = =''
文章分類
全部 (1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4
留言總數: 407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8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兩首打進心裡的歌 =] 分類: 未分類

盧學叡 -- 可不可以愛我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想念燃燒個不停
我快置身灰燼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能給我什麼
快樂還是寂寞

-----------------------------------------


By2 -- 我知道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后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 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嬌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后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 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里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 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 即使到最后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 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 我會好好過

不讓 這些眼淚白流

-----------------------------------------






訪客留言 (返回 alanlee1992 的日誌)


gordan0104 於 2009-04-28 02:24 PM 發表: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
可不可以看我"

簡單的歌詞...道出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暗戀之苦
愛我,想我,看我...是希望那個她會這樣做
可惜的是...這個願望經常性落空
到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錯 說得超級對 =''
這就是我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
勝在它有意義 加旋律好聽 =''
太正
Posted at 2009-04-28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4-27 12:01 AM 發表:
等我黎唱啦"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拍謝@v@"good!我唱得真係好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要聽這兩首歌 =''
快點背熟然後唱給我聽XD
Posted at 2009-04-27 1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wa 於 2009-04-26 06:11 PM 發表:
我唱...點得架.'
我唱歌咁了得...
嚇親你就唔好la.'係咪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 聽到你的歌聲肯定會死 =''
好聽到死xd
就算會死 我也要聽 xd
期待阿 =]
Posted at 2009-04-26 10:05 PM   [ 編輯 ] [ 刪除 ]



simoncanko 於 2009-04-25 09:12 PM 發表:
此乃好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小弟言尚太早 
Posted at 2009-04-25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wa 於 2009-04-25 03:41 PM 發表:
咁架..介紹錯lor...
一般般炸~~~~
有冇d更好聽既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有 =''
那你來唱
期待你大展歌技呀 xd
歌后 xd
Posted at 2009-04-25 10:56 PM   [ 編輯 ] [ 刪除 ]



S1UW1NG 於 2009-04-25 02:01 AM 發表:
我知道..好聽呀haha~~~~~~
lalala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介紹錯吧 xd
Posted at 2009-04-25 11:5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