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
alanlee1992
暱稱: ~ㄚ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升學講座
HAPPY BIRTHDAY TO DR...
train!!!!
快要上學了
停課 = =''
文章分類
全部 (1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4
留言總數: 40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9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一   晴天


四天假期很快就過了 T.T 分類: 未分類

又幾天沒打 最近身體都不知想怎樣 =''
這四天假期轉眼間就過去了
加拿大個表姐來了澳門
我們超多活動
bbq 喉嚨痛都去BBQ
我是想自殺就對了 =''
去到見到超多熟人 =''
世界真細小小小 =''
唱K... 唱完個K超舒服 =''
正常人唱完會喉嚨痛 =''
我是唱到喉嚨痛都消了 =''
怪人真是怪人 XD
去葡京吃Buffet
吃了超多 由頭到尾猛刷 =''
無端端肚子餓到死 =''
嗚嗚 我要胖阿 ><''
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
都沒去跳舞 嗚嗚 =''

然後今天上學 =''
沒特別
明天要GCE O-lv maths
加油 yoyo!!
在這先謝Jeffer先 ^^''
謝謝你部計數機 ^^''

---------------------------------------------------------------------
昨晚唱k聽到好多正歌 =''
聽到這首很好聽 ^^''

小肥 十二年沒有冬天

 



作曲:Walter Wong
填詞:方杰
編曲:陳西敏(On Your Mark)/Walter Wong
監制:陳西敏(On Your Mark)/Walter Wong

夏季接近四十五度
十個季候風空氣頃刻晦暗
再也呼吸不到清新
二至八月每日有霧
劇變氣候會爆發原因
全為見證你變心

看著世界快淪亡了 一腳踏入最後日期
難忘記你 我無暇理 冰山開始雪崩

如果十二年過後時代 冬天給搶去戲份
全世界水浸 明知末日漸移近 我也不需補給品
連毀滅地球也沒遺憾 求終結你蜜運
病毒下被圍困 這不安感 哪會陌生
離別那日我早喪命過 死了是皮肉里靈魂


住進雪柜閉目退避
六百套大褸剪碎都不氣憤
熱到只應該看醫生
盡快吃藥努力午睡
讓我發夢 看見我誕生
能洞察四季變更

看著我快要淪亡了 一腳踏入最後日期
難忘記你 更妒忌你 根本不想降溫

如果十二年過後時代 冬天給搶去戲份
全世界水浸 明知末日漸移近 我也不需補給品
連毀滅地球也沒遺憾 求終結你蜜運
病毒下被圍困 這不安感 哪會陌生
離別那日我早喪命過 死了是皮肉里靈魂

無助到為情怨恨
大題目其實很近
也扮作毫無責任

如果十二年過後時代 冬天給搶去戲份
地殼震一震 提醒盡量淡忘你
去了結我不忿 如毀滅地球已沒疑問
來清算我命運 失戀得傷透心
這自卑感 哪個陌生
誰沒有為愛戀壯烈過 總要復元直到平衡
來年冬季驟變夏季便無下文
全球都破壞了上帝再懲罰人






訪客留言 (返回 alanlee1992 的日誌)


S1UW1NG 於 2009-05-07 03:08 PM 發表:
你差骸姐戈餐..
過埋下個月又到你差我架啦..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ukuro 於 2009-05-07 12:20 AM 發表:
nono'
慢慢黎' 我唔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ukuro 於 2009-05-05 11:24 PM 發表:
唔緊要'
仲有我戈餐在!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真的不好意思 =''
差你這麼久 =''
Posted at 2009-05-06 12:3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5-05 08:37 PM 發表:
,,肥alan@v@"good!"
多麼的好聽哇@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幹嘛幫人改名 =''
Posted at 2009-05-06 12:35 P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wa 於 2009-05-05 06:50 PM 發表:
肥d可愛d牙.'幾襯你呢.'
食咁多野..都唔攞d返黎請我地食..
超級唔應該啦...唉.'我們心淡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看來獨吃難肥這句是真的 =''
嗚嗚 ><''
Posted at 2009-05-05 08:36 PM   [ 編輯 ] [ 刪除 ]



S1UW1NG 於 2009-05-05 03:09 PM 發表:
-,- 你居然唔燒番串魚蛋俾我!
uncle麟wowowowowo喎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在唱海豚音喔 =''
猛wo =''
Posted at 2009-05-05 08:35 PM   [ 編輯 ] [ 刪除 ]



gordan0104 於 2009-05-05 10:50 AM 發表:
這首歌不錯喔~~~
唱k可以醫治喉嚨痛
太神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mv還是在澳門拍 =''
超有feel =''
當然神啦 XD
 
Posted at 2009-05-05 01: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