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的exam..
分別是eng & 中文作文
eng: 哇 易到我想哭 =''
有史以來最簡單的一份卷
做完睡了半個小時 =''
中文作文: 兩個字 老吹 xd
下午 不知誰的主意
出來溫chem...
誰知 他們又想去打波
我又想去跳舞
結果溫了不夠半個小時
就各奔西東...
我就飛去跳舞 =''
條癮好難頂 =''
跳完 爽埋條腰..
真的不得不爽呢 xd
今天太放縱自己了
明天要收拾心情 溫埋bio & chem 就安樂曬
-----------------------------------------------------------
又來介紹tank一首正歌
Tank - 會長大的幸福
yeah~oh~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oh~
在夜市里逛地攤 送你一副耳環
你很喜歡 一整晚笑聲不斷
陪你看電影哭完 心里想愛好難
迷昏感慨 現實會害人離散
你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誰讓愛燦爛
在捷運車站 不在乎圍觀
感動親吻起來
要你擁有會長大的幸福
好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你種下會長大的幸福
讓今天的心你的朋友
明天笑鬧著嫉妒
要你有幸福 一天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你種下幸福 讓今天的心你的那些好朋友
笑鬧著嫉妒
為你 生日的夜晚
經受兩例晚餐
你真可愛 很捧場吃兩碗飯
ㄍ一ㄥ 電話有點摔壞
一直想幫你還
努力加班 你心疼的淚打顫
你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誰讓愛燦爛
在捷運車站 不在乎圍觀
感動親吻起來
要你擁有會長大的幸福
好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你種下會長大的幸福
讓今天的心你的朋友 明天笑鬧著嫉妒
愛是聰明會長大的幸福
用生命為你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牽手圍住會長大的幸福
任它開花結果變大樹
我們唱著歌 歡呼
愛是聰明的幸福
每天每一天每天為你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