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
考drawing..
所以昨天就像考完試一樣
下午打波 =''
晚上跳舞 =''
根本想不到我今天還要考試 =''
人家刨書 我們刨筆 XD
然後今天考完之後
晚上去了紅地跳舞
原來紅地才練到野
我覺得如果我常常去的話
對練舞超有幫助 =]
ELBOW同腰都傷了 =''
我的媽呀 =''
11點回到家 累累 =''
-------------------------------------------------
介紹首舊歌
張棟樑 - 痛徹心扉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里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
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
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
一寸一寸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