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又去上班 =''
呼 下雨的天氣真的好討厭 =''
又不下大一點搞到黑色暴雨 =''
上班上到2點半 =''
放工去吃完東西
回家換衣服打算去游泳啦 ='
去到 打給巴西他們 =''
又沒人聽 =''
池裡又不見人影
最後 走了 =''
回到家之後 =''
巴西才打來說 他們剛剛在洗澡 =''
搞事 = =''
算拔 跟游泳沒緣了 ><''
然後晚上飯都沒吃 =''
就回去教會搞筆數 =''
哇 超多錢呀 =''
數到我們阿 =''
最終終於數完 =''
正當準備離開的時候
發現 已經12點 =''
原來真的數錢不知時日過 xd
一天就這樣給我浪費了 =[
明天看result !!
----------------------------------------------------
張棟梁 - 我們都有錯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今晚夜色正濃 我開車慢慢行走
走進一片深秋
地鐵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樓
那么多窗口 那么多燈火
喝酒的人們嬉笑走過
在你離開之后
我像個忙碌街頭 忙著擦肩而過
身邊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無影無蹤
打烊了以后 夜里安靜停泊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再見還是朋友
我們卻連個問候 多年后才開口
咖啡店里 你看起來似乎過得不錯
可是為什么 說著說著
眼淚開始墜落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執著
該快樂的時候銬上枷鎖
像夜行的班車 我們各奔西東
安靜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開會是一種解脫
為何直到現在還不斷回頭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也許只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