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
alanlee1992
暱稱: ~ㄚ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升學講座
HAPPY BIRTHDAY TO DR...
train!!!!
快要上學了
停課 = =''
文章分類
全部 (1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4
留言總數: 40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8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6-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早上又去上班 =''
呼 下雨的天氣真的好討厭 =''
又不下大一點搞到黑色暴雨 =''
上班上到2點半 =''
放工去吃完東西
回家換衣服打算去游泳啦 ='
去到 打給巴西他們 =''
又沒人聽 =''
池裡又不見人影
最後 走了 =''
回到家之後 =''
巴西才打來說 他們剛剛在洗澡 =''
搞事 = =''
算拔 跟游泳沒緣了 ><''
然後晚上飯都沒吃 =''
就回去教會搞筆數 =''
哇 超多錢呀 =''
數到我們阿 =''
最終終於數完 =''
正當準備離開的時候
發現 已經12點 =''
原來真的數錢不知時日過 xd
一天就這樣給我浪費了 =[
明天看result !!
----------------------------------------------------
張棟梁 - 我們都有錯

作詞:陳穎見   作曲:陳穎見

今晚夜色正濃 我開車慢慢行走
走進一片深秋
地鐵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樓
那么多窗口 那么多燈火
喝酒的人們嬉笑走過

在你離開之后
我像個忙碌街頭 忙著擦肩而過
身邊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無影無蹤
打烊了以后 夜里安靜停泊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再見還是朋友
我們卻連個問候 多年后才開口
咖啡店里 你看起來似乎過得不錯
可是為什么 說著說著
眼淚開始墜落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么 要的是什么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執著
該快樂的時候銬上枷鎖
像夜行的班車 我們各奔西東
安靜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開會是一種解脫
為何直到現在還不斷回頭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也許只是我






訪客留言 (返回 alanlee1992 的日誌)


lemonwa 於 2009-06-24 04:46 PM 發表:
快d透露最新消息la.'
打工逹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想聽甚麼消息 =''
Posted at 2009-06-26 09:52 PM   [ 編輯 ] [ 刪除 ]



S1UW1NG 於 2009-06-23 10:48 PM 發表:
HI TOMMY仔! y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你叫tommy叫上腦啦 =''
Posted at 2009-06-26 09:51 PM   [ 編輯 ] [ 刪除 ]



lemonwa 於 2009-06-18 09:04 PM 發表:
CoMmEnT
比心機做野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我會
Posted at 2009-06-26 09:50 PM   [ 編輯 ] [ 刪除 ]



mushroom2009 於 2009-06-18 08:33 PM 發表: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我係隱形人-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你這樣更不隱形吧 =''
Posted at 2009-06-26 09:49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6-18 11:01 AM 發表:
= =比你識穿了,哈,是但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yoyo!
Posted at 2009-06-26 09:48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6-17 12:47 PM 發表:
=3=咁你係kai幫嘛,好應該叫你kai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也是阿 不要忘記 XD
Posted at 2009-06-18 09:49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6-16 01:02 AM 發表:
KAI佬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甚麼啦 =''
怎麼這樣叫人
Posted at 2009-06-17 09:57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6-15 08:26 PM 發表:
-3-幾時過黎跳多次丫-3-
but要早d到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看到時去打給你 
Posted at 2009-06-16 12:03 AM   [ 編輯 ] [ 刪除 ]



fai_b 於 2009-06-15 07:05 PM 發表:
comment=〕丫
幾時得閒再跳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改天再出去跳找你
Posted at 2009-06-15 11:51 PM   [ 編輯 ] [ 刪除 ]



wailok122 於 2009-06-15 11:41 AM 發表:
暑假狂約你教我先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阿好阿 xd
Posted at 2009-06-15 11:46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