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 星期日
今天 打算全部人早點起床去吃酒店那個免費早餐
誰知個個都睡淂跟隻豬一樣
我就睡到12點 = ='
早餐供應時間是7點到10點(早過了啦) =''
然後沒辦法啦 只好下去找東西吃
我表弟最終身亡 死在酒店裡 =’’
酒店對面超多東西吃
就隨便找了一間吃飯的
吃了個牛肉燴飯 蠻好吃的 =
台北人口味果然很重 =
然後本來打算去中正紀念堂
又不知給誰水去了動物園
猛轉捷運 我想轉了四次吧 =’’
轉到我頭都快暈了 =
最後終於到了 一去到曬到死 =
看來又要做人乾啦 =’’
等買票 不過真的蠻便宜的
$6.5葡幣可以hea整天
買完票之後
終於可以進去啦 =’’
進到去 就馬上衝進全家買東西喝
不然大家都會死 =’’
然後就開始這個無趣又低能的動物之旅 =’’
首先我們見到的動物是鶴…
不過其實我看過 =’’
看koala bear =’
我也看過
然後就忽然看到有樓梯 =’’
看到超多台北人坐著 =’’
台北人坐樓梯的情趣不錯 xd
就跟風坐了 xd
坐到有力啦 就繼續走
逛到一間夜行動物館就進去看
裡面好多動物未見過
打算拍照 那邊又不給人用閃光燈
裡面又黑到死 照都拍出來黑黑的
都不知進去幹嘛
然後出到來 無端端下雨
大象老虎都看不到
企鵝館又給我關門 =’’
算 超掃興 =
就走啦 就乘捷運到美麗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應該就是換換愛的拍攝地點 =
就在那邊吃了個鐵板燒 =
然後就上去最高
看到那個摩天輪.. 打算坐
看到超多人 淆了 =’’
又去了逛商場 不握很悶 =’’
就跟姐姐出去乘捷運去搜狗會她FD…
跟這邊好過跟他們那邊整大班小孩 =’’
結果預了去士林不知怎的改了去西門丁
那邊超多正正正正台妹的 A_A
不過比我想像中少很多東西買 =
而且在那邊 我看到台灣的GRAFFITI耶…
超令的 ><’’
完了之後回到酒店大概12點…
然後今天居然頹到沒洗澡
超髒的 ‘’
三點鐘撐不住 睡了 =’’
to be continu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