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n☆★
alanlee1992
暱稱: ~ㄚ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升學講座
HAPPY BIRTHDAY TO DR...
train!!!!
快要上學了
停課 = =''
文章分類
全部 (1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4
留言總數: 40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8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Taiwan遊記(13/08~19/08) 之 第四天(16/08) 分類: 未分類

08-16 -- 星期日
今天 打算全部人早點起床去吃酒店那個免費早餐
誰知個個都睡淂跟隻豬一樣
我就睡到12點 = ='
早餐供應時間是7點到10點(早過了啦) =''
然後沒辦法啦 只好下去找東西吃

我表弟最終身亡 死在酒店裡 =’’
酒店對面超多東西吃
就隨便找了一間吃飯的
吃了個牛肉燴飯 蠻好吃的 =
台北人口味果然很重 =
然後本來打算去中正紀念堂

又不知給誰水去了動物園

猛轉捷運 我想轉了四次吧 =’’

轉到我頭都快暈了 =

最後終於到了 一去到曬到死 =

看來又要做人乾啦 =’’

等買票 不過真的蠻便宜的

$6.5葡幣可以hea整天

買完票之後

終於可以進去啦 =’’

進到去 就馬上衝進全家買東西喝

不然大家都會死 =’’

然後就開始這個無趣又低能的動物之旅 =’’

首先我們見到的動物是鶴…

不過其實我看過 =’’

看koala bear =’

我也看過

然後就忽然看到有樓梯 =’’

看到超多台北人坐著 =’’

台北人坐樓梯的情趣不錯 xd

就跟風坐了 xd

坐到有力啦 就繼續走

逛到一間夜行動物館就進去看

裡面好多動物未見過

打算拍照 那邊又不給人用閃光燈

裡面又黑到死 照都拍出來黑黑的

都不知進去幹嘛

然後出到來 無端端下雨

大象老虎都看不到

企鵝館又給我關門 =’’

算 超掃興 =

就走啦 就乘捷運到美麗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個應該就是換換愛的拍攝地點 =

就在那邊吃了個鐵板燒 =

然後就上去最高

看到那個摩天輪.. 打算坐

看到超多人 淆了 =’’

又去了逛商場 不握很悶 =’’

就跟姐姐出去乘捷運去搜狗會她FD…

跟這邊好過跟他們那邊整大班小孩 =’’

結果預了去士林不知怎的改了去西門丁

那邊超多正正正正台妹的 A_A

不過比我想像中少很多東西買 =

而且在那邊 我看到台灣的GRAFFITI耶…

超令的 ><’’

完了之後回到酒店大概12點…

然後今天居然頹到沒洗澡

超髒的 ‘’

三點鐘撐不住 睡了 =’’

 

to be continued…






訪客留言 (返回 alanlee1992 的日誌)


Mukuro 於 2009-08-23 03:12 AM 發表:
唔制-3-
手信' 死都死俾我'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明天跳舞給你 =]
Posted at 2009-08-23 07:57 PM   [ 編輯 ] [ 刪除 ]



lei_712 於 2009-08-23 01:09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9-08-23 01:24 A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ChAn 於 2009-08-22 05:41 PM 發表:
有無同佢地以舞相聚,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怕牠們輸了會吃了我 =''
Posted at 2009-08-22 06: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