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最後的一天...
早上番完last day之後...
下午回到家... 打算hea整晚 =''
誰知drew叫我去看戲 =
我想想 反正都最後一天 =''
難道真的呆在家喔 = =''
所以就答應了 =''
本來不大期望去 = =''
因為覺得套戲好像會很悶 =''
我們看的是<<孤疑>>(orphans)
誰知看完出來 整個震憾 =''
感覺拿回所有票價 =
個女真的超變態 被她天真的臉孔騙啦 =
套戲好多嚇人位... 個導演真貪玩 XD
真心介紹大家去看 真的不錯看 =]
然後就去了大家樂吃
哇 第一次吃大家樂吃到這樣
甚麼都沒有 超"截墮"
西冷牛扒配白飯 好樣的 ><''
不過肚子餓甚麼都好吃 =''
吃完之後 就各奔西東
暑假就這樣子完啦 =]
開學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