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日  | |
| 忙 |
終於比我可以感覺到忙的滋味....連時間都可以忘了.
剛剛先做完功課,好多好多功課..足足可以做成兩日.
明天又不知道會睡到幾點,只知道這一刻我只想寫下我的感覺.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是不是很努力了,還是盲目的?又或者是機械式的?
其實我認我自己有點怕,怕會考之後我會有甚麼計劃,還是依然:"船到橋頭自然直?其實這句話一直都是自己騙自己.
最怕的都不是那些,而是若我到不合適自己該上岸邊,我該上還是不上?
若我不上又怎知自己不合適?若我上了,知道自己不合適,那又怎麼辦?
停留?漂流?前進?
人生真的太煩了,何時才能有我不煩惱的時候??何時才有最自己的我?
|
| 刊登時間︰2007-10-14 02:0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 |
| 《生化危機3》 |
今日約好了鍾小她地去看《生化危機3》
女主角依然如我所想的,型+勇.....而部電影就反而未如我所願,ending不夠好,衰收尾...有少少唔知佢的結局想表達d乜的感覺?
不過,總體來說,不錯~~
ps:依舊星期四要補課.....依舊要做英文cutting...依舊要小測...依舊要早起晚睡....依舊要靠咖啡或奶茶來維持"生命",
不然,上堂要"釣魚".....依舊要打起精神面對明天.....依舊....................................
|
| 刊登時間︰2007-10-09 1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