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究竟日記的意義何在??...我又拿出來說了

是一種用來傷害別人的工具...還是人與人之間增進了解的一樣工具??

現在連自己也答不到自己一直浮現在腦海中的問題

因為看來以經失控了...我看你的日記...不自然被你傷害了

接著我又在自己的日記中...寫上自己的感覺...給你看了

不自然又被我傷害....事情不斷重複...大家互相被對方所傷害

難得這就是日記的意義??

我剛剛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滿懷著要別人來多點了解我的信念

去一直寫下我一篇一篇的日記...但現在看來以經變質了

信念亦以可說是以經不在...

我不喜歡看你的日記...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每次看你的日記

我都不會很好受....別問我原因...因為我也不知道

盡管只是一篇很普通的內容...我也會感到不好受....也許...你也是一樣吧

不過算吧...氣憤的氣過了...反醒的也反過了

我也不想去沉求誰對誰錯....我也不想再發生好像以前一樣的事

有什麼得罪...對不起....日記令你不快...我會考慮不再寫下去

因為我以經不感再有什麼意義...之前的...我也全加上了密碼.....

不過別說我怪你...你今次寫我...初初看了氣憤得很

不過時間長了...卻很難受....難受的不是你的日記

難受的...只是你一點也不了解我....心酸的...只是我以前做的...今天証明了

是白做的吧...

最後補上一句....對不起....什麼就當全是我的錯

也許我做一個啞的人...對你對我對任何人都是一件好事....對不起

 刊登時間︰2006-01-16 11: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