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日記的意義何在??...我又拿出來說了
是一種用來傷害別人的工具...還是人與人之間增進了解的一樣工具??
現在連自己也答不到自己一直浮現在腦海中的問題
因為看來以經失控了...我看你的日記...不自然被你傷害了
接著我又在自己的日記中...寫上自己的感覺...給你看了
不自然又被我傷害....事情不斷重複...大家互相被對方所傷害
難得這就是日記的意義??
我剛剛開始寫日記的時候...滿懷著要別人來多點了解我的信念
去一直寫下我一篇一篇的日記...但現在看來以經變質了
信念亦以可說是以經不在...
我不喜歡看你的日記...是因為不想受到傷害...每次看你的日記
我都不會很好受....別問我原因...因為我也不知道
盡管只是一篇很普通的內容...我也會感到不好受....也許...你也是一樣吧
不過算吧...氣憤的氣過了...反醒的也反過了
我也不想去沉求誰對誰錯....我也不想再發生好像以前一樣的事
有什麼得罪...對不起....日記令你不快...我會考慮不再寫下去
因為我以經不感再有什麼意義...之前的...我也全加上了密碼.....
不過別說我怪你...你今次寫我...初初看了氣憤得很
不過時間長了...卻很難受....難受的不是你的日記
難受的...只是你一點也不了解我....心酸的...只是我以前做的...今天証明了
是白做的吧...
最後補上一句....對不起....什麼就當全是我的錯
也許我做一個啞的人...對你對我對任何人都是一件好事....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