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10-13

好久沒和阿歉他們打波了
差不多有一個月的時間...今天終於有機會出來
大家歡歡笑笑的痛快打一場

在這一個月...大家不是在忙工作的事就是忙學校的事
而我當然是忙在一個根本沒有意義的課程之下
在我的眼中...這個只是一個玩人的課程
它為了隱藏它的沒能...只好不斷安排很多很多的project給你做
把你的時間表安排得密密麻麻..令你覺得好像在這個課程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不過這全是假象~~~~~老實說....它的內容根本就很濫...

全都只是把一些很簡易的東西(常識)深有化...當中真學到的是什麼???

在我來說...學到怎樣受氣-學到怎樣去對付一些無賴的人-學到如何怎樣
帶領一些比自己濫的人去完成一個工作...在整個過程中...根本就是訓練你的eq
eq差點的...一定會和他們打交...我只來拿4個字去形容他們''吃喝玩樂''
什麼都不喜歡..就是喜歡吃喝玩樂...在他們的心態
這個根本就是正常的生活定律...他們全不會想過這樣會影響到別人

什麼也不用多說...總知到交project時給他寫上名字...報告的時候安排幾句說話給他
這樣他就對得住天地良心...因為他有付出過...這是什麼的人
世界這大...真是什麼人都有!!!!!不過這個都不是最煩人

煩人的卻是一些只會說不會做的人...他是有意見的....不過就是口說
說一套做一套...這些人的心態更為可悲...他一心以為自己有做過事...他實是有提出來意見
不過....口說而已...這些人滿口道理...因為他實是有做事...不過重點不在於他有沒有做的問題
在於他動機的問題...這些人你不去叫他做...不交下工作給他做...他根本就不會放在心上
每每到了最後一天...才會來怕...早點叫他做...他是會做..不過就是等他完成''吃喝玩樂''再算
到最後...交給你的工作都只是草草了事...到了最後成績不好了就只會把一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說什麼''都叫你不要這樣做的啦'' ''去玩時你又沒反對,你反對我們一定不會去的,你現在不是賴在我身上???''一大堆的濫說話.......

不過也好的...這些人正好給我機會去訓練自己的領導能力....

題外話不說這多了...這些人日後一定會有機會給人罵個''金''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講回打波...可能因為太久沒做過劇烈的運動了
做第一場就以經頂不住了...有點缺水的感覺...加上動作,反應明顯比以前差很多
雖然是這樣..不過也是很期待下次的...因為我真的很想打波呀!!!!!!!!!!!!!!!
什麼都好...我就是想動動....不想天天都是project...天天都對著那些挑戰你eq極限的人

我累了.....!!!!!!!!!!!!!!!!!!!!!!!!

.....................................................

寧願你堅決講多一句 到這裡已經不成伴侶
這冰冷如何能面對 我問你是誰

事實上我不想去習慣
長期的 冷冷眼 已捱到最後時限
落難如我 慌張地左顧右盼
其實比分手更徹底悲慘

毫無福份 原來這大結局的恐慌這麼近
現已太逼真 我最怕知道亦悲哀地等

 刊登時間︰2006-10-14 12:5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