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6-08-29

昨晚...失眠喇
一直眼光光到早上...之後就出去和阿高他們打波
他們全部都遲大到...最早的也超過9點半才到
媽的...相約了9點啦...我還8點45多就到啦////要我等了9個字
你們有病?...幸好有伯伯陪我打了一會
實說....今天還是很悶呢

打到12點就歸家...小睡幾個字又要起身///
相約了桐去食lunch...她今次真的沒有遲到
不過我就遲幾分鐘啦...哈
我們先apm食飯and再陪我去灣仔整電話加行了一會啦
最後係杏花村行一陣再拿埋手信就送她返屋企....==
今天就這樣完了

上以的很簡略....可能是因為自己太耐沒打日記
吾知寫咩好....不過今天真的想記低的///不過開左日記就吾知有咩要寫

老實說...今天真的有點氣///
氣你還這幼稚,氣你還這自我....今次我是在意的
不然我也不會連睡也不睡...早幾個字來整頭...我和別人出街都懶得去搞
我更不會因為一個lunch就推了我的補習...
這點我想你是應該知的...我不知為什麼你總是要和我說
'我一直都知嫁,you hate me..你好憎我的ma'...我不知你說這些有什麼用意
不過我只想說...我沒有...我亦沒有這種想法
有些事我不想聽...原因就是因為我不想聽...並不是你說的什麼有的沒的
我們都認識了兩年多..大家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大家也心中有數
如果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我為什麼不想聽...應該很容易就了解原因
有些不用說到出來...我就以經知你想說什麼...也因為這樣簡單,我不想聽
還有最後的...別以為自己是世上最慘的人...我不說並不代表我生活很好過
只是我不太喜歡在別人面前訴苦...無他喇...最後一句...你真的變了很多
性格,樣子什麼都變了很多....還有多了很多壞習慣啦
anyway,try your best....i believe you can turn negative in positive..

我都吾知你仲有冇睇我日記==....不過自言自語我慣的喇~~

 刊登時間︰2006-08-29 09:0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