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_

今天心情不太好...說話得罪了大家

就先說一聲抱歉....今天去搵工=>見工...衰了...對答感覺很不錯的

只怪自己不得冷靜.....過去不再提了

接著去同kenson會合...陪他去電髮...照下全個過程...照片留回明天再貼上

今天不太有心情去理...今天一個朋友糟糕了...聽了他的一句一話

令我想起不少的事.....'愛''情'這兩個字我有寫錯???....這兩個字很難寫???

那為什麼我到現在都不知他們是什麼...我摸不清他們

他們和我的距離就連我也想像不到...為什麼你總是這樣...是我太著緊

還是你一點也不在意我...你有在我角度上想過???

你有層想過...這樣其實會很hurt我....就算是有心還是沒意...對我的傷害也同樣重大

我和一個普通的男生沒有什麼分別...都是想自己喜歡的女生著緊自己多點

這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個不著眼的小東西...不過對我來說

以經是一個天大的鼓勵...不過我的心聲...有這難傳到你那???

..............................................................................................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刊登時間︰2006-05-24 10: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