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太好...說話得罪了大家
就先說一聲抱歉....今天去搵工=>見工...衰了...對答感覺很不錯的
只怪自己不得冷靜.....過去不再提了
接著去同kenson會合...陪他去電髮...照下全個過程...照片留回明天再貼上
今天不太有心情去理...今天一個朋友糟糕了...聽了他的一句一話
令我想起不少的事.....'愛''情'這兩個字我有寫錯???....這兩個字很難寫???
那為什麼我到現在都不知他們是什麼...我摸不清他們
他們和我的距離就連我也想像不到...為什麼你總是這樣...是我太著緊
還是你一點也不在意我...你有在我角度上想過???
你有層想過...這樣其實會很hurt我....就算是有心還是沒意...對我的傷害也同樣重大
我和一個普通的男生沒有什麼分別...都是想自己喜歡的女生著緊自己多點
這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個不著眼的小東西...不過對我來說
以經是一個天大的鼓勵...不過我的心聲...有這難傳到你那???
..............................................................................................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