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三 |
 |
|
|
_ |
我不知可以寫什麼在這日記了
這幾天...我一直都感到個心好酸...每次只要走近電腦
心都是酸酸的....我分不清這是開心的感覺還是吾開心
我也開始麻目了...這種感覺令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我不想自己再後悔....今年以經是第三次....
我不想再白白又花一年的時間
無奈直到現在根本就半點也提不起勁.....我想成功啊
沒人是會喜歡一直失敗的感覺吧...一兩木頭車...本身自己就很想一直前進
不過車輪早就弄壞....他一直等著會修補的工人來幫他維修
不過時間就一直的過去...那個工人卻還沒出現過..........有的是心沒的是動力...
你了解到木頭車的感覺???........你知道我有多難受?
送回你一首歌....
沒有人
你怎樣看 亦像凝望我
那種不經意 卻洩露矛盾更多
怎可能 無聊之過
平常稀疏 只因我心多
你守護我 但又迴避我
卻整天吸引著我 注意力無處去躲
不管如何 有人如此愛我
我亦暗裡練習 如和你告白講什麼
原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纏綿邂逅 完全虛構
那一刻含情回眸
原來是我妄想裡的 那點綠洲
原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教我緊張得心跳這麼久
到了這一刻終於望通透
其實愛情來過 半分鐘 也沒有
那感情戲 並未存在過
那小火花卻讓我 過敏地回應太多
心急談情 自然忙中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隨時愛上未知什麼
你說有句話難開口 很喜歡跟我成為好友
你卻沒有 故意偷偷碰撞我的手
原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纏綿邂逅 完全虛構
我身邊原來無人 曾明示我
暗戀我 很焦急 等我開口
原來沒有 從來都沒有
教我空歡喜心跳這麼久
到了這一刻終於望通透
其實愛情來過 半分鐘 也不夠
|
|
刊登時間︰2006-03-16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 | 4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