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呢●○ - 自大せ狂妄的小子 - QOOZA 網上日誌

 
 alexwing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運動會呢●○

- -3隻小豬!?<(左)堅大佬せ(中)小軒軒せ(右)小弟...

今天的我,獨自1人來到宏偉?華麗?的運動埸.

獨自的走,令我想起小學的情景-每天穿著整齊的校服せ打著短小而精緻的領帶せ帶上沈重而強壯的書包,腳步像交響曲,一步一步せ時快時慢,極為活潑.

現在的我,腳步只是重複的節奏,並沒有節奏,沈悶せ理性的慢慢走過.呀,我為什麼變成這樣呢,真是的......

-

運動會的開幕,一如寄往-起立>奏國歌>唱校歌>坐下.呀!原來少了校長的[精彩]演說,好極.(難道明天才發表- -?)

今年,我參加了千五米的長跑.開始的時候,雙腳控制不了似的走上,一步一步,兩周的空氣與我起了火花,腦袋叫著我-加油.十秒後せ二十秒後せ三十秒後...己跑到看台的前方了,無數的聲波在我身邊穿梭著(我聽到羊仔叫我^^),一埸世界大戰一觸即發!我快馬加鞭,誓要保命!

一個圈せ兩個圈,馬大哥竟跟我說不!我只好體諒它,慢下腳步來......突然,喉嚨受到火焰的偷襲,我趕緊灌水.可惜,杯水車薪,我為有叫上風大哥,為我滅火(喘氣中)......

終於,火熄了,馬停了.只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腦大哥又跟我耍把戲,卑鄙せ無恥,它用上雙重壓力,把我迫得瘋狂,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控制我的身體,不為它制伏(進化中- -">僵屍).等待...等待...良久後,人們進來看見我像隻僵屍似- -"連番問候,卻不能停止腦大哥的發狂,最後,我想嘔......我用上最後一口氣,走上廁所.該死!到了卻沒有嘔出來,真的沒好氣...再次坐上冷板凳與它交戰.

班際的比賽,讓我得救了.走出牢房.(僵屍怕光這話說得真好)才走出兩步,腦大哥竟下火了,我連番攻下它的防線,終於,它失守了...

這仗教會了我,要多加練習...(吾係下次又進化.-c-.)



文章分類: 未分類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lexwing 的日誌)


cheuk06 於 2007-10-16 07:55 PM 發表:
hihi~~
幅相有我份呢~~
知道我係邊個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exwing 於 2007-10-13 04:37 PM 發表:
-.-夠可愛嘛..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羊~ 於 2007-10-11 11:03 PM 發表:
= 0=作文.............
好細個框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個 人 資 料


暱稱: 小遊乂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 誌 分 類
全部 (5)
最 新 五 個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