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好...
長3+短褲...
我不是每天都穿短褲...
只限今天..
今天搭了新的套裝..
哈哈..
滿意..
想起今天在校的事..
覺得自己很幸運...
謝謝v小姐+p...
我已經沒有了什麼擔心..
過去了...
第一次在ive上p.e...
我覺得自己很突然...
換上了一身籃球裝...
而其他人就好似平日似的...
徘徊了多時...
才敢走出toilet...
真可笑..
我在意了...
沒辦法..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winter...
還有沒有...
不要消失...
不然就慘了...
^^
p.s:真的什麼感覺都沒有ma?!!
今日要出黎講野...就著成咁喇...全班得4個girls著...好怪...
music club....
事實係要打好基礎先..
就打吧...
失意的心情真係好差...
梁家傑果日影的....
佢表迪...放上睇下...^.^
Happy Birthday!!!彤彤
總算搞掂.....^3^
再見了...加油呀!!
忙...
是的...
但總有找到偷懶的時間...
其實真的忙...
就是忙在報告上面...
p.s:你真的忘記了??so hu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