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被媽媽'剷'(起床),正當想開口大罵時,發現她一手講電話,另一隻手正在抄寫,還有空不斷'剷'我,那刻我覺得她很利害,於是使立刻彈起來,為她鼓掌.不過,媽媽卻以為我瘋了,一起身就鼓掌.真的十分無奈 ==
和爸媽到街上吃早餐,全程都在談歐國盃,我和老爸都說西班牙會成為冠軍,令到媽媽十分無聊....(在此說聲對不起喔!!!)
今天要到親戚家中吃晚飯,真的十分開心喔~~~能夠享用表姐所整的cheese cake,當然十分開心,因為.......非常好吃,,,
今晚西班牙一定要成為冠軍,,,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