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4 日 星期日  |
|
2009-01-04 |
|
2009-1-2
今天*
好棒好開心:):) 因為跟我親愛的lunch time
第一次耶耶耶!!!!!心情好難解釋
真的好喜歡你>w< you know?
kaka..好想打給你 但又怕阻礙你溫習
答應了你我會溫習一定會做到的=]
study~study;;;;;now
2009-1-3
呵呵;還是被電腦引誘我
昨天睡了16小時有沒有那麼誇張!?
看了兩套電影很好的,浪費了4小時-_-
又講電話兩個女人一直講一直笑
2小時又飛走了,我的書本怎麼辦!?
然後整理房間;;超多垃圾~3大袋耶
聊msn;知道了一件事;使我驚訝不已
3點找周公去;我的星期六阿!!!!!!!
你一定要考好a level阿!
2009-1-4
想了好多 想改變
以後的日子真的不知怎麼過?
圖書館到底去不去好?
英文報紙又怎麼辦?
anyway,hope everything can be okay.
|
|
刊登時間:2009-01-04 02: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51 | »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