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
2006 年 2 月 3 日 星期五  |
| Ladder 49 |
分類: 未分類 |
又一個失眠夜,
凌晨三時還未入睡,
可是七時許就起來了,
我也太神了吧.
HRM的輔導堂沒有演講發表,
換來的是小組討論.
我和Kathy的討論像談天多些,
只是在限時前才去想答案,
還好給我們答中了Ken Poon要的.
在白板上寫字蠻困難的說~
由於想回家補眠,
所以沒有去上Ken Hui的統計堂,
可是我的夙願還是實現不了,
眼光光的睡不著,
可恨也. |
2006 年 2 月 2 日 星期四  |
| Jacky Music Odyssey grand finale |
分類: 未分類 |
成功在限期前一日完成後續,
老大在我的文件檔上留下他的個人見解,
雖然是一語中的, 但亦太見血了吧,
因此是不能把它放出街的.
欣賞了一個不錯的演唱會,
不愧為四大天王之一呢. |
2006 年 2 月 1 日 星期三  |
| Corazon de Melao |
分類: 未分類 |
回了城市一趟,
在紅門前巧遇Kathy.
去了OA列印東西,
一人獨佔一台打印機,
中途還有職員替我更換墨盒,
蠻幸運的說.
原來OA的打印機loading pdf檔是比CSC的快很多的,
26頁的pdf文件,
不消三分鐘就完成運載+列印.
不賴吧~!!
 |
2006 年 1 月 31 日 星期二  |
| 赤口 |
分類: 未分類 |
看了Gash Attack Of Mechavulcan,
有有趣的場景,
亦有感人的時刻.
和預期的有點兒不同,
原來它並不是一個夢.
朋友,是應該信任的。
朋友,是應該保護的。
計了一點兒FIFO和LIFO,
蠻有趣的,
可是居然發現了我對點貨方面是有點兒智障的.
哈, Ba~ga~la~na~!! |
2006 年 1 月 30 日 星期一  |
| 年初二 |
分類: 未分類 |
完成了一半EL1000的功課,
就是把自己的大作貼上去黑板的討論區.
其實文一早已作好了,
只是不想做先頭部隊吧.
可是後續的作品,
難度似乎更高呢. |
2006 年 1 月 29 日 星期日  |
| 年初一 |
分類: 未分類 |
狗年來臨, 各位恭喜發財哦~!!
年初一就是賦閒在家的日子.
由於家父在親屬中的輩份頗高的,
所以在這個喜慶的日子就是待那些後輩來請安嚕.
新年, 電視台播的東西也挺無聊的~!!
還好有i-cable播映暗戰2,
不過和1一樣,
結尾好像還未結束似的.
然後與老大一起煲碟,
欣賞了Jolin的J1 Live Concert,
慢歌佔的比例多些.
然後他就去看龍咁威2,
偶就轉往看The prince of tennis. |
2006 年 1 月 28 日 星期六  |
| 年廿九 |
分類: 未分類 |
心血來潮想往維園花市逛逛,
有Kan縱容我的任性,
抽空陪我行了整個下午.
可惜天公不太造美,
唯有撐把傘,
在綿綿細雨下漫步吧,
哈, 蠻浪漫的~!!
接著我們便去了玩地鐵河,
搭乘往將軍澳線的終點站,
找了張長椅,
待在月台上談天.
看著列車來來往往,
搭客忙忙碌碌的上落,
其實也蠻有趣的. |
2006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
| 年廿八 |
分類: 未分類 |
看了男公關#7,
今期的封面是宮廷服,
讚唷~!!
坦然地說出自己喜歡的那種勇氣,
希望得到快樂的積極力量,
坦率地對待自己,
那稱不上是一種堅強嗎?
|
2006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四  |
| B.S. tutorial |
分類: 未分類 |
機緣巧合下,
有幸看到顏顏的MV,
雖然只來得及看一小段,
但已經是精華所在了,
那招用羽毛球彈結他太高超了吧.
今天上Business Statistics的第一堂tutorial,
Ken Hui實在太可愛了,
給我們玩舉手搶答問題.
小啡啡的主動真是令人鼓舞,
下堂偶也要湊湊熱鬧.
很難得有這麼多Sem A同tutorial的人共聚在一起,
此外還有EL1000認識的同學仔Kody和Tim,
還有King's的Kin...
得到小啡啡的指引,
知道了怎麼解決那個問題.
放學後去了逛Amoy Plaza和book store,
plaza內充斥著濃濁的香水味,
令人很不舒服呢. |
2006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三  |
| MuSo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才知道Ray是和偶上同一班EL1000的,
雖然今堂不再玩"What's your name",
不過依然是十分無聊呢~!!
Macro LT出現慘叫聲,
肇事者是Ella和她的咖啡,
差點兒傷及無辜的小啡啡,
至於慘叫的人就是夾在中間的那位勒.
上完Cost Mgt. tutorial與小啡啡四處搞搞震,
想不到Andy Hui是那麼有深度的,
哈, 不過他與某七、八十年代的歌手真的蠻相似哦~!!
四處逛逛, 然後就去了聽歌唱比賽.
想不到他們居然... |
2006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
| 天助我也 |
分類: 未分類 |
得到南南的首幸,
明天可以拿正牌晚些回去了,
當然這得借助東風才能成事吧. |
2006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一  |
| sIsTeR |
分類: 未分類 |
姐姐,
一個對於偶來說陌生的名詞.
雖然家裡有個小呆,
然後King's時都有數個弟弟妹妹,
可是他們都是叫直呼偶做呆的.
Ying今天叫偶做姐姐,
哈, 反而不大習慣呢~!!
基本上正如小呆所言,
偶是個沒大沒小的人.
不論對著父母, 老師, 還是兄長弟妹,
偶都是直呼他們的名字的.
如果要偶叫回他們的稱謂,
反而不太習慣呢~!!
早前小呆便搬出她正溫習的文化給我說教,
說什麼五倫, 權威性人格的東西.
哈, 就跟她說偶上年考文化時只是讀了兩天而已.
當中被催眠睡著的時間比溫習的還多呢~!!
而且老早就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吧.
與其拘泥於這些稱謂,
倒不如來個隨心所欲吧.
反正叫與不叫,
也沒什麼分別的~!!
而且他們早就習慣了我的直呼,
改回叫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他們反而以為我有什麼陰謀呢~!! |
2006 年 1 月 22 日 星期日  |
| BuSy |
分類: 未分類 |
村長夫人抽調壯丁服兵役,
老大和小呆聞訊從速逃離,
剩下一隻任由宰割的笨呆.
原本亦有打算早起出外的,
可是難捨得來不易的睡意,
於是再次睡到被趕起身為止.
下午是為當奴隸的吉時,
連穿著的服飾也被監管,
Oversize的一律被禁止.
然後就是行來行去的購買應節食品,
順手的把我想吃的糖果小食拋入購物籃中,
再由夫人埋單.
回到家後再被指揮的執拾家居.
堆積的東西愈來愈多,
可是擺放的空間卻愈來愈少.
還好早前把Mkt和BIS的教科書暫寄於Amina家,
總算騰空了丁點位置放一放其他書藉. |
2006 年 1 月 21 日 星期六  |
| <3am |
分類: 未分類 |
13度的感覺不錯, 頗涼快的.
比日前的綿綿細雨和重濕氣好得多.
成功在3am前入睡,
可惜依然打破不了15小時的睡眠記錄.
養了隻Meromero,
可是始終搞不懂置放在此的高級語法,
唯有把版面轉回普通模式吧.
[Extract] |
2006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五  |
| Textbook @ 商務印書館 |
分類: 未分類 |
趁Ken Hui放小休拉了小啡啡陪偶去買Cost Mgt.的教科書,
可是職員甲說題解已沒有貨,
然後對於何時會有存貨補充的問題,
他也不得而知, 說決定權在於出版商方面.
然後我們入了書店查看其他分店有沒有該書籍,
職員乙查了一查電腦然後找來了職員丙對我說沒有.
他說該書藉所有分店也是缺貨中~!!
回到LT 5, 小休還未完.
很沉悶的課堂,
卻依然不能令我入睡.
看來真的如Kan所說,
我的日夜已經嚴重顛倒,
連自己也弄不清睡眠時間為何時了...
放學後去了Telford替老爸辦事,
然後借公辦私的順便往商務印看看,
呵, 給我找到了cost mgt的bundle package.
看來商務印的電腦不太可信呢~!!
[Extract] |
2006 年 1 月 19 日 星期四  |
| Printing @ CSC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Business Stat. 的tutorial取消了,
可以1030才回校.
但由於HRM的筆記仍未列印出來,
而家中的double A又用光了,
唯有早些回校印吧.
可是CSC的打印機太不濟了吧,
偶換了3部才可以成功列印到筆記,
然後用了一會它又香消玉殞去.
還好要用的已印好,
不然的話又要再換機,
麻煩的說~!!
一個有趣的故事正在熾熱發展中...
[Extract] |
2006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三  |
| 3rd Day |
分類: 未分類 |
星期三的時間表是唯一一天沒有被偶更改過的,
整天的課堂都有Gigi媽作伴, 太好了.
3個小時的EL1000,
過得很漫長和沉悶.
整堂要人行來行去,
一時在班房玩遊戲,
一時又要走出班房外,
很累的說.
然後的macro LT很爆滿呢~!!
最後是緊接macro的cost mgt tutorial, 在CYC上堂.
不過偶和Gigi媽依然慢條斯理的行過去,
反而Ella她們比我們還緊張, 怕我倆遲到會被責.
哈, 她們說這叫做皇帝唔急太監急~!!
那班房很隱閉哦,
咱們到達時YY已在講話了~
放學後, 咱們陪Ada去買書.
然後去了lib借書.
多得Gigi媽的高人指點,
偶完成了老大給我的任務.
哈, 不過偶的糗事被Gigi媽知道了... |
2006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二  |
| Day-off |
分類: 未分類 |
初步完成了11步的旅程,
最後一著原來是optional的,
那就暫時把它跳過吧.
睡到1pm才起床,
但依然好疲累,
為什麼會這樣的?? |
2006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一  |
| Sem B Starts |
分類: 未分類 |
過了一個漫長的sem break,
早起果然是很痛苦的事.
回去與他們共膳,
飯堂很多人,
只有1小時,
唯有買包吃,
剛好路過一個吉的班房,
於是便走入去善用一番.
Paul Chan很厲害的說,
上LT竟然可以不用咪,
我們已經坐得很前,
但間中仍會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還未見識到他是否真的如Kan所說的人如其名~!!
為什麼又是做Group E的??
居然和Kin在同一班tutorial,
OMG...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