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C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amosbear "s 幻想地
amosC
暱稱: 瑋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1-02-20
2011-01-23
2011-01-09
2011-01-03
相反的我

:: 日誌分類 ::

全部 (6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69
留言總數: 522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6931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0-24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果然...我對午夜是又愛又恨的

它給我思考的時間及氛圍

但是思考出來的結果

當然是有正反之別吧

 

而昨晚的結果...是負面的

對不起...又把情緒發洩在妳身上了

 

但是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因為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睡醒後再次思考一下

我昨晚想的...惱的...討厭的...

只是因為一個無聊的理由

"為甚麼不能陪著妳逛街看電影

身為男朋友的我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果然...昨天晚上我的EQ是低了...

低到一個我自己也不能接受的程度

現在回想著...當初是我答應見面如否是不影響的

現在我卻因為這事情而惱怒

我為甚麼會變得像個平凡的男生 ---

總是要女朋友陪伴?

 

我們是不平凡的

我們依靠的...是心的距離

我們不用靠著任何特別的方式來維繫我們的關係

也不會妒忌靠著逛街看電影的情侶

應該反過來是他們妒忌我們...因為我們根本不用依靠這些東西

 

我們的愛...是牢不可破的...

我們的愛...是超越平凡的...

有多少情侶可以忍耐長時間不見面?

只有少數吧...

而我們...就是這少數的一群!!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I love you






訪客留言 (返回 amosC 的日誌)


Ritaman 於 2010-10-24 02:53 PM 發表:
SO SWEET'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key34 於 2010-10-24 02:39 PM 發表:
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