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5 月 3 日 星期日  |
| 2009-05-03 |
分類: 未分類 |
*- 心情唔多好~
因為我感冒了...
把聲又變左wo
唔想打blog啦..
|
|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
| 2009-04-25 |
分類: 未分類 |
*- 今日6點幾就係到落雨la
令我念起一首歌
下雨天(Lara唱)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首歌都幾好聽
|
|
|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
張sir 你好野....  |
分類: 未分類 |
*- 今日戈死人張sir
明明係我隔離戈個人係到嘈姐 又唔係我
無端端叫我出去門口企
痴線+ 最衰係戈個人a
都唔知佢係唔係特登+ 無端端係到大笑
咁就企左成堂 不過我係到聽歌 kaka~~
|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