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2011 年 3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牽手了就不要隨便分手 =[ 分類: 未分類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時很甜蜜。

總覺得有一個人陪,有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加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一個的發生,你開始累,你開始煩,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可我們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過程可能很難,但每次......摩擦都會有愛情火花的碰撞,每次摩擦都會使愛情更加香醇。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淡的。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我們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情可能只在於我們心情的轉變罷了。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當有人問你怎樣才算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當青春不再,我們猛然回首時才會發現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天真。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產生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百的伴侶。

當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希望和期待都只是七八分,剩下的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的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氣分飽;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也不要輕易說不愛,可能真愛會被我們關在門外~

發表時間:2011-03-18 10:39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amy167 的日誌)


susu4399 於 2011-03-19 03:16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chelle_19 於 2011-03-19 08:17 AM 發表:
cOmMEnT=]
要學懂珍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嗯
□`廣得岩
Posted at 2011-03-19 01:58 PM   [ 編輯 ] [ 刪除 ]



ring931219 於 2011-03-19 04:29 AM 發表:
對唔住吖   一到落雨天   好鬼易訓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嗚嗚嗚
衰人~
Posted at 2011-03-19 01:57 PM   [ 編輯 ] [ 刪除 ]



be1997430 於 2011-03-18 11:25 PM 發表:
`c0mm2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uok_mily 於 2011-03-18 11:1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amy167
暱稱: CinDy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新文章
2012-01-14
⒛⒒ ⑫月 30日
2011-08-31
2011-08-27
` 初中畢業 x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