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
| 悶悶悶. |
分類: 未分類 |
唉`放暑假很悶~
暑假作業,,做得7788-x))
整天在家~`
只是看电視,上網,發白日夢..........
放長假的時侯,便想上學;
上學的時侯,又想放假.
人總是有矛盾的思想`xd
相簿有更新,去看看):
|
|
c0mm3nt,please!:2009-08-13 03: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