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没有写过日记!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成绩越来越好!
雖然無比人鬧
但.........唉........
只希望下次比今次進步
太開心啦!有得放假,想放假很久了
家長日5知點呢?通常都被人鬧的了
我今日想說我的個人意見:
我小學識了一個人,她很聰明,我們以前有一個問答比賽,
最快答完紙上的答案便可先交,我記得每次有幾個信心充足
的人搶先交(他們很聰明,成績都很好),但每次的第一名都不是他們,
而是沒甚麼信心,只在20人交後才交(我說認識的那個人)
你知道為甚麼嗎?(提示:就在交先和遲交的分別)
我今日好開心啊!雖然不是所有時間都是開心的,但每一天總有不開心的事,
如果我們每天都因它而不開心,那世上便失去快樂了!總之,我今日好開心,希望
每天都能像今天那樣!(好似一套卡通的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