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科目當中,
普通話可以說是最容易的一科,
今次也不算太難,
OK吧?! (希望!!!!!!)
不過好像錯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