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
| 2010-03-17 |
分類: 生活小記 |
經過今天,,真的要多做運動呢!!
跑了9分鍾,,很久沒有的感覺,,又再重返了..
不知道是那裡痛,,很不舒服..
之後想吐又吐不出,,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終於吐了出來,,這回又到頭痛..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小學p.e堂跑9分鐘..
------------------------------------------------------------------
很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慰問,,
多謝盈和儀的按摩...
還有CAMMY的陪伴,,,
        
話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沒什麼感覺,,差點忘了我的生日..
被測驗,,UT蓋過了..
還有三日又大一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