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3-17 分類: 生活小記

 經過今天,,真的要多做運動呢!!

跑了9分鍾,,很久沒有的感覺,,又再重返了..

不知道是那裡痛,,很不舒服..

之後想吐又吐不出,,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終於吐了出來,,這回又到頭痛..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小學p.e堂跑9分鐘..

------------------------------------------------------------------

很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慰問,,

多謝的按摩...

還有CAMMY的陪伴,,,

話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沒什麼感覺,,差點忘了我的生日..

被測驗,,UT蓋過了..

還有三日又大一歲!!!!




訪客留言 (返回 amysot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