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第17個單身生日 分類: 生活小記

 李素婷生日快樂!!!!!!!!!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形式慶祝,,

但已經很開心了...

今年的生日不特別沒所謂,,

18歲那年的生日,,一定要是最難忘的..

我還沒想怎樣過,,

請不要那麼快來到!!!

------------------------------------------------------

多謝盈,,儀的禮物,,

多謝青B最早的生日快樂,,

多謝TIFFANY,,十B,,NICOLE,,ZOEY中,,余十HEI(還要扮可愛,,很想死),,中浩賢,,CAMMY,,呀J,,的生日快樂

多謝爸媽的利是,,

多謝媽媽的紅雞蛋...




訪客留言 (返回 amysot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