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李素婷生日快樂!!!!!!!!!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形式慶祝,,
但已經很開心了...
今年的生日不特別沒所謂,,
但18歲那年的生日,,一定要是最難忘的..
我還沒想怎樣過,,
請不要那麼快來到!!!
------------------------------------------------------
多謝盈,,儀的禮物,,
多謝青B最早的生日快樂,,
多謝TIFFANY,,十B,,NICOLE,,ZOEY中,,余十HEI(還要扮可愛,,很想死),,中浩賢,,CAMMY,,呀J,,的生日快樂
多謝爸媽的利是,,
多謝媽媽的紅雞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