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十分低落=[ 
 

 

與家人吵架了

很不開心

我知道做錯了

我不應該發脾氣的

如果我沒有發脾氣

他們就不會因我而吵架

還令他們[面左左]=[

我真的十分內疚

我對他們說過今年會做一個好學生

如今

做成這樣子還是一個好學生嗎??

今天的早上

回學校的路程上

我一直忍著我的淚水

不讓它流下來

但在這時

哥哥拍了我的膊頭一下

向我笑了一下

就向前走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

哭了出來

我看著他走到巴士站

還回頭看著我向我揮手說再見

我更內疚=[

到了m記時

一邊在等班長

一邊哭

其實我不想哭的

只是眼淚們一直一直湧出來

回到了學校

還有不開心的感覺

不對

那種感覺不應用不開心來形容

總之

心情很低落

上課時

心情忐忑不安

在想自己的錯處

之後因為冼_剛

心情又好多了

到了放學時

我上洗手間

看到她跟權玩得十分開心

當時的心情

覺得..

難受=[

整天本身都不想說話

但多謝冼_剛,沈_樺他們

逗我笑=]

謝謝你們^^

回家時

也沒什麼感覺

沒有不開心

但也沒有愉快的感覺

現在也不想說什麼

The EnD

2009-10-19 07:5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nderson_105
暱稱: ♥龍烽:)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