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十分低落=[’ |
|
|
與家人吵架了
很不開心
我知道做錯了
我不應該發脾氣的
如果我沒有發脾氣
他們就不會因我而吵架
還令他們[面左左]=[
我真的十分內疚
我對他們說過今年會做一個好學生
如今
做成這樣子還是一個好學生嗎??
今天的早上
回學校的路程上
我一直忍著我的淚水
不讓它流下來
但在這時
哥哥拍了我的膊頭一下
向我笑了一下
就向前走了
我終於忍不住了
哭了出來
我看著他走到巴士站
還回頭看著我向我揮手說再見
我更內疚=[
到了m記時
一邊在等班長
一邊哭
其實我不想哭的
只是眼淚們一直一直湧出來
回到了學校
還有不開心的感覺
不對
那種感覺不應用不開心來形容
總之
心情很低落
上課時
心情忐忑不安
在想自己的錯處
之後因為冼_剛
心情又好多了
到了放學時
我上洗手間
看到她跟權玩得十分開心
當時的心情
覺得..
難受=[
整天本身都不想說話
但多謝冼_剛,沈_樺他們
逗我笑=]
謝謝你們^^
回家時
也沒什麼感覺
沒有不開心
但也沒有愉快的感覺
現在也不想說什麼
The EnD
|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118 | »
|
|